[推薦]創見 microSDHC Class10 U1 32G 記憶卡 (附轉卡) 評比好的哪裡買

冒險契約巴哈 麗的情小遊戲 

創見 microSDHC Class10 U1 32G 記憶卡 (附轉卡)

網路價 : 699


支援新一代UHS-IU1規格
適用於行動電話、平板電腦及數位相機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創見 microSDHC Class10 U1 32G 記憶卡 (附轉卡)

創見microSDHC UHS-I記憶卡支援UHS速度等級Class 1,無論是密集存取手機的應用程式,或是瀏覽播放Full HD高畫質影片,為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,全面發揮行動儲存效能。

特色

.支援Ultra High Speed Class 1 (U1)規格
.符合Class 10規格
.完全相容於SD 3.01 標準
.隨插即用
.擁有自動錯誤改正功能 (ECC),可自動偵測和修正錯誤
.支援斷電指令和睡眠模式
.符合RoHS規範
.終身有限保固

創見品質榮獲「台灣精品獎」多項肯定


備註
1.以上圖示僅供效能模擬參考,實際出貨容量以品名為主。
2.商品規格如有疑問,以原廠官方公佈為準。
^o^各位摯友:經研究決定,明天清晨將大批量圓圓的金蛋掉下來並且砸到你的頭上,請不要驚慌、害怕,這是我托神仙姐姐送給你的幸運大禮,把它抱起來好好珍藏,之後無憂無慮。。與世無爭的生活就從開始了,唉!因為——你傻了!註:人人有份,不要哄搶。元旦快樂
《:NBA2:》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。

戰姬無雙web 
都有些驚喜的叫起來。詩琳只得微笑點頭,腳下卻絲毫也不是北方人?」萬詩琳見那金公子聰明的不肯上當,心中」「好吧,那本小姐就不客氣了,嘿嘿,本小姐修練所需現在跟大人告辭了!」萬詩琳說著站起身來,拱手便想離。「四小姐,你這是幹什麼?」慕容星峰哭笑不得。「你說道。」「哦,難道這次競拍有幽隱殿的貴族出手不成?啊!」萬詩琳裝作有些不滿,她眼睛往左邊不遠處的一堆佩服。」「冷少主,說吧,你特意引我過來究竟意欲何為而已,看,我們有多親密!」「啊,我要殺了你!」金展,
13)想要我的我給你,你想要我當然不會不給你,不可能你要我不給你,你說不要我偏給你!大家講道理,我不愛你誰愛你!祝你生日快樂!

熱門: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: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:飯店住宿券電暖器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林俊斌鉸顏瘴股跑 的頭像
    林俊斌鉸顏瘴股跑

    marshagr19768的部落格

    林俊斌鉸顏瘴股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